close

今天第一天開張,選了"來約會吧"的背景圖。我覺得很好,因為圖上面的小倆口,就好像是我跟老公 (老公~~~我們好久沒有兩人世界了...)

旁邊沒有三個小電燈泡, 很愜意  

 

而這個部落格的開格用意,就是希望我,雖然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,仍然能有一點點自己的東西,自己的secret garden,最想紀錄的,是異國風情,美食,旅遊等等。

 

當然,旁邊有個老伴也是很幸福甜蜜的啦!

 

我的中文很差,英文也不好。就是個半調子。18歲被移民出國,從此定居國外,卻也到處為家。我的人生複雜嗎? 不,其實很簡單。

我中學大學都學美術, 但是琴棋書畫水墨樣樣都不會 。主修了陶藝, 副修了電腦繪圖, 結果沒有走上任何一條。現在想學攝影。

 

最近有人問我, 那妳"美術"在哪裡? 

我想了想, 大概是審美吧。任何與"美"有關的事都行。我也看流行什麼, 但是不追尋。穿衣, 甚至布料, 我都很挑剔。我喜歡平衡,也喜歡替人找到適合他/她的風格,衣物,髮型。

但是真的不太會手作。大概就適合當個personalized 美術顧問吧, 哈哈 (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)

 

 

簡單的自我介紹。

 

 

 

就是這樣。 開張文就是這樣一個簡簡單單的事。 

 

期待快快寫下一篇文章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